我從小就是個膽小鬼,不是怕黑怕暗的那種, 

是沒有勇氣、不敢表現,喜歡在人群𥚃躲著,不喜歡被関注,最好都不會被發現,

所以,我⋯自己沒有特殊的想法,沒有什麼多了不起的人生原則,

不夠認識自己,甚至都沒有夢想,

以致於活到這年歲,會想為自己有限的生命,激出些小光點,

就像宇宙間的小星光,閃閃的⋯閃閃的亮一下,

為了就是讓自己可以更自在的面對更多面相。

但⋯⋯別以為我過的不好,我過的很幸福,我有三個可愛的孩子、對我很好的老公,

美美的房子,大大的車子,穩定的工作⋯⋯我真的擁有的很多,我感謝神對我的厚愛!

所以,到底我內心在尋求什麼?

有時⋯感覺像是在召喚,

有時⋯感覺像是在等待,

所謂真正發自內心的喜悅與圓滿,就是真正的快樂,

那種感覺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