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花海~   8月苗栗的山邊出現純靜的小白花



來張特寫~ 拍得不錯吧

剛經過雨水洗禮的花~ 真的很美耶 !!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家小jay出遊囉!!~有時不太帶他出門~因為太難搞了

看他一臉開心得意的笑~

JERRY說 : 這張不錯,有像國外的景,那今年就不用出國了

(哇哩勒....)

重頭戲來了~ 餵羊了(幫牧場餵羊,還要自己花錢買牧草呦)

吼~~~~ 你們這麼多隻,我要先餵誰阿!!

哥哥你看....我也可以餵得很好歐~

騎小馬 ~ 3圈100  還真好賺哩

2個小寶貝~跟媽咪合照一張ㄛ

親愛的寶貝~ 看你們長大很開心

但有時真的希望時間走慢一點

讓我們相處的時間可以更久...更久....

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樣子....其實不然(他不會讓你抱超過3秒的)

老爸 :  放我下來...........

天阿~ 你們有所不知,我家小弟有很多綽號喔(小流氓,小惡魔,蠟筆小新....最近還多了一個"

阿標"....很奇怪嗎?有人說我們這個像海線的大哥,這樣知道"阿標"綽號的由來了吧)

來飛牛! 一定要騎飛牛喔

 

掰掰 ! 我要回家囉~ 等我大點再來囉!!

後記 : 這次小jay真是累死我們2大1老的,後來去用餐,又在餐館裡大亂,最後我們決定要對他下 : 禁足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