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畫的~友誼之舞)
 

親愛的wen:

我們的緣份要從10多年前說起,

那時我是公司一直還不敢派出駐守戰區的業務,充其量只不過是個櫃台助理,

而妳比我更嫩,是個名副其實坐櫃台的總機,

對於當時的畫面....在我腦海還依稀可見,

後來.....怎麼越來越熟悉的,已經記不起來,或許我們都是土向星座的關係,畢竟某些特質是相容的,

還記得...我們像"傑克與蘿絲"一般瘋狂的轉圈圈,伴隨著狂亂的水舞,全身都濕透了....

還記得...我生日時妳fax給march要點歌給我聽的那張"文情並茂"的留言,

雖是揉爛的紙團,但我還留著.....

還記得...我結婚那天,穿著一襲白色禮服,樂得比我還開心的伴娘,像蝴蝶般的飛舞著......

這些畫面都烙印在我的生命之中,彷彿是重要的檔案夾,加密又不可刪除...

不 !

應該說。。。

我們的緣份從上輩子就開始了吧!

總覺得一切就是很熟悉,又自然,沒有做作,沒有虛偽,不必太多,也不會嫌少

因為我們都知道存在心中的那個位置。。。。

 

結束了8年的感情,對妳來說又是一大打擊,

純粹平凡又真誠的相愛,

竟還是抵不過造化的安排,

我想沒有任何人真的可以感受妳的感受,

但妳要記得,陪伴妳身旁還有很多愛你的人,

妳說....

妳已經走出來了

但聽在我心裡還是揪著....揪著不忍、不捨、

不忍看妳這麼勇敢

不捨看妳這麼堅強

有時候..還真的寧願妳軟弱...寧願妳哭喊...寧願妳崩潰...

無論何時需要來一場,我就靜靜的陪在妳身邊

 

現在的妳我,不再是多年前稚嫩的小員工,

我們在工作職場上各有屬於我們的舞台,

我相信........

我們的人生會更美好,

我們的生命會更精彩,

我們的舞台會更光亮,

我們的心靈會更富有,

知道嗎?

"相信"就是這麼神奇,他會讓妳看見未來的幸福,

也許就在下個轉角.......

 

我相信.....

妳也同我一樣的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