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這個調皮鬼竟然對我說:我鼻子有BB彈,我沒放嘴巴喔

天阿.....嚇死我了,但怎麼看鼻孔也看不到

經過幾次詢問,這小子還是很認真的點頭說有BB彈

我想大事不妙,趕緊帶去耳鼻喉檢查看看

好死不死又剛好晚上9點,南投這地方連診所都很準時關門

好不容易找了第四家終於看到有一家即將要休息但還沒拉下鐵門的

這家診所的醫生趕緊幫我們處理

果真有一顆黃色的BB彈,因為有點深,且BB彈表面平滑很不好夾出

後來利用工具透過從嘴巴灌氣,把它逼出來一點

醫生才得以順利的從鼻腔勾出

這小子知道他闖禍了,整個過程都不敢吭一聲,鎮定的不得了

後來上車後,我不小心在這小子面前吐露了小時候的相同的糗事

我說:臭小子塞BB蛋,我小時候塞過橡皮擦(語畢:我發現我多話了.....)

臭小子: 那你的擦子拿出來了嗎?

我: .....(無言以對)

果真..他是我生的(一度還懷疑過有沒有抱錯).....連這個也要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