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接睿睿下課 才4點多 就喊肚子餓

剛好也好久沒吃好料了

所以帶他去吃我跟秀雯最愛吃的火鍋

服務人員看我帶小孩 還很好心的提醒說我們可以共鍋

但是.....實在很貪心 覺得一定吃的完

所以.. 睿點了梅花豬肉鍋,我點了酸菜白肉鍋(有特價)

雖然不是吃到飽的 但提共的菜盤也不少

況且食材比較特別 也較新鮮 不會像一般的火鍋料 感覺很粗糙

他們會待你吃到鍋底的料後 再適時的上肉盤

不會讓你 一下就吞肉 

我想可能是太早煮肉 湯會變濁 會讓我們吃不到最原先湯的鮮甜滋味

待妳吃到完肉後 他們就很眼尖的快速上一杯冰梅醋飲

說可以解油膩(真的 ..老闆有用心經營)

最後的附餐還可挑選..我們選冰紅茶、冰淇淋、巧克力...天阿~ 這都是我跟睿的最愛

所以我們都選一樣

為了要讓我們的胃留點空間 好享受後面的附餐

所以只好投降選擇打包,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分開包裝,並且又多幫我多加了湯底

讓我隔天又是飽餐一頓.. 呵呵

金牛座的我 真的很喜歡享受美食

吃到好吃的食物 可以讓我徹底的獲得一種無比的滿足感

吃到難吃的食物 可就會讓我氣的牙癢癢的

但.....美食也要有對的人共享  一切就會更加分

美食之所以令人難忘 除了儲存在味蕾的美好滋味之外

我想就是與喜歡的人共享美味的那份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