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值得記錄的一天

因為Ray下午練球,分組比賽,擊出了他在棒球隊的第一支安打

而且這個球是隊長投出的球,對於二年級剛加入棒球隊的他來說真是不容易

教練鼓勵他,也送他一張學校的榮譽集點卡

我也於有榮焉

兒子很小時候就會問我

" 媽咪! 你有什麼夢想? "

老實說我真不知該如何回答...只好故意賣個關子說要先聽聽他的夢想

當時他就用很堅定的語氣跟我說: 我要加入中華隊,我要去打奧運

我當下心裡想....中華對現在很爛ㄋㄟ(當時奧運還敗給大陸隊)

但是對小小年紀的他,就有夢想,我怎能不鼓勵他

後來進入了千秋國小,有棒球隊的小學

才一年級的他就很喜歡棒球隊的大哥哥

且一心想趕快三年級似的(因為三年級開始就可以進入棒球隊先練習)

記得當時有三年的轉學生入學就加入棒球隊

ray回家後就說: 我比他早來學校,為什麼他一來就可以加入棒球隊?

可想而知,他是多麼的期待

今年升上了二年級,很幸運的教練說可以先加入練練

本來說每週三跟周五

每想到一投入後就變成周一到周五

但是....不用去安親班的他,又可以加入他最愛的棒球

看他開心了,而且意外的....過敏不見了

我想應該跟運動有關係,抵抗力增強了,自然身體的毛病就不見了

看他跟著棒球隊練習

跑操場5圈,他也跟著跑,有時跑10圈,他也可以跑,累了沒關係

被球打到了,他可以忍

這就表示...他是真心的愛棒球

看著他這麼小的年紀,就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做媽媽的就是要給他最大支持

加油囉!! 棒球的道路是艱辛的,但不管未來如何?

有夢.....就要朝著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