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5月份JERRY完成了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幫老爸買車

這是他一直放在心裡要做的事

今年公公退休了 該是遊山玩水的時候了

從年初就就一直看JERRY在網路上找車

本來想看二手車 年份近 價格開太高 價格覺得可以 但又嫌年份太久 

看來看去 還是無法滿意......

最後 還是決定看新車

想想 這件事也該完成 否則懸在心上 總是疙瘩 每天總覺得有事沒做

於是 看車當天就決定 一周內就完成交車 還特別拿個大鑰匙拍照留念呢

5月28號就把車 開回家 鑰匙交給老爸 (事前都沒透露要買車的事)

我當時去買烤鴨 沒看到公公的表情 但一定是有驚又喜的

交車的後天 公公要開新車帶我們去附近的白毫禪寺走走

這裡真是超清幽的 好安靜 好適合沉澱的地方

沒想到基督教的公公 也會來寺廟

外頭的木造的建築 裡面也是供神明

看起來也有相當的歷史 很有日本味道

這就是我的公公

我常覺得他是家裡最辛苦的人

之前在市場做生意 當我們還在呼呼大睡的半夜3、4點

他就要出門...不管是否颳風下雨 每天都是這樣

嘿嘿~ 這個小不點可是會吵著要出門的呦!! 現在出門不帶他很難ㄋㄟ.......................

離開的禪寺 公公就說要去大姑媽的店~" 陽光的事 "

當時大姑媽的兒子 也就是JERRY的堂弟

雖然很有想法的搞了這家店 但後來經營不下之後竟丟下這 離開父母

而且已經很久沒回過家了.....

有免費看相 這我有點興趣

 

 

內部裝潢還不錯

 

雖然不時的飄著雨 但兩個小子孩玩的不亦樂乎

 

還可以在池塘抓魚  看~哥哥得意的樣子

JAY最後在吃完晚餐後 已完全沒電 ...進入昏睡狀態


離開此地前 用我的新I PHONE 手機拍下花園裡的照片

很喜歡看花被雨水洗過後 留下點點的水珠

很美吧!!

(i Phone 手機雖然只有300畫素 但拍照的效果也不賴ㄋㄟ 

最重要的事 還有軟體可以修片 製造出更多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