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3.jpg 

今天下班回家 在二高的路上 遇見這台板車載著這些原木

這些原木看起來真的很美 很美

而且樹齡應該都有百年了

這些原木都是從原始林砍筏的

要在長出一樣的直徑的原木還要等上百年

所以....我想他應該價值不斐

我們都知道人類恣意的破壞地球的生態 著實也開始讓自己受苦了

但總還是為著利益繼續做下去

反正又不是明天2012就來到了

我們自己雖然也是從事木包材的工作

但我們的原件材料都是來自國外的人造林

且是有計畫性的開採與種植~5-10年左右就可砍筏

客戶有時都會問我是否有南洋木可選擇

我都會告訴她們 這些樹種多半來自原始林 樹齡都已上百年了

為了地球好 還是不要使用這樣的材料

如果客戶堅持 那我就會放棄

除非這些材料來自於回收料 二手料

前幾天看了麥克傑克森大約10多年前的MV

MV裡面拍的都是人類破壞地球帶來的災害與苦難

10多年前大家都還不痛不癢

但現在這些畫面都一一實現了

看得我真是餘悸猶存

心裡也想 莫非他是上帝派來的 賦予他巨星的身分

利用他的影響力 希望帶給我們改變

現在他可是任務完成了 必須回到上帝的身邊

但是我們地球人好像還是很難改變

IMG_0427.jpg 

這是台灣的大企業"台塑"排放的.....這些都是暖化的原兇

我們因科技帶來生活的便利性 但這些科技卻帶來對地球的迫害

如果叫我們不要開車 不要吹冷氣 不可以用電腦

我們真不知怎麼活下去呢

所以 好像是很難挽回的事實了

常常在新聞上又得知科技又可進步到何等的地步

探索到宇宙等等無遠弗屆的境界了

我心裡都激不起一點點的興奮

我覺得...我們已經很方便了 可以不要再開發了嗎

我不希望地球加速的滅亡

今天又在網路上看到2055的災難預言

我真是一點都不想點進去看裡面寫些甚麼

因為 不看也知道......就是人間地獄

但換個角度去想 表示2012還過得去囉!!

我想....這些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要告訴自己每天都要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這樣子 每天都會平安、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