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覺得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有這麼多時間搞部落格

工作+睡覺都不夠了~

搞不懂別人的時間是怎麼來的~不都是24小時嗎?

想想~

我也來試試吧~

管他今天是不是好日子~就選今日開張囉

總的要有個部落格~才不會顯得太落伍了

記錄生活點滴,紀錄想說的話

免得記憶力不佳的我以後甚麼都想不起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9號4樓有愛 的頭像
vlu0931

19號4樓有愛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