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覺得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有這麼多時間搞部落格
工作+睡覺都不夠了~
搞不懂別人的時間是怎麼來的~不都是24小時嗎?
想想~
我也來試試吧~
管他今天是不是好日子~就選今日開張囉
總的要有個部落格~才不會顯得太落伍了
記錄生活點滴,紀錄想說的話
免得記憶力不佳的我以後甚麼都想不起來
老覺得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有這麼多時間搞部落格
工作+睡覺都不夠了~
搞不懂別人的時間是怎麼來的~不都是24小時嗎?
想想~
我也來試試吧~
管他今天是不是好日子~就選今日開張囉
總的要有個部落格~才不會顯得太落伍了
記錄生活點滴,紀錄想說的話
免得記憶力不佳的我以後甚麼都想不起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