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心對待的部屬 卻在背後惡言中傷她
讓她覺得對人性產生的莫大的不信任
心情沮喪 卻又要每天面對她 彼此戴著面具 說的都不是真心話
只能說,很累耶...........
所以我告訴她
面對它 處理它 放下它
這也是我最近的體悟
一年多的告訴官司 結果是不處訴處分
搞得我真是白忙一場 搞不好還得落得別人的笑柄
當時心裡真的不是滋味
後來.....我想起的聖嚴法師說的這句話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雖然結果不是我要的 但是我已做我該做的事 那就夠了
我該放下它了
往後還有很多的事要等著我去做
只要能在每一事件中啟發我 或則 得到智慧
我就是獲得最多的人
我這樣告訴她
我相信她是個有智慧的人 很快的她也會有這樣的體悟
挫折真的是上天給的禮物
讓我們可以更加茁壯
回想過去.......所走的每一步路,都是在為現在鋪路
所以,現在的正面思考與作為也都是在為未來鋪路
加油吧 !!
我們一起共勉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