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
今天天晴 ---- 我是晴天
這個可愛的名字 可是我睿睿哥哥在我還在媽咪的肚子時幫我取的
當時是男是女還讓他們還看不清楚時
睿睿哥哥說 : 男生叫 "晴天",女生叫"小影"
這個常被讓人叫憂鬱王子的哥哥
莫非是要我做個陽光男孩
剛好我就喜歡有陽光的好天氣

hello~
今天天晴 ---- 我是晴天
這個可愛的名字 可是我睿睿哥哥在我還在媽咪的肚子時幫我取的
當時是男是女還讓他們還看不清楚時
睿睿哥哥說 : 男生叫 "晴天",女生叫"小影"
這個常被讓人叫憂鬱王子的哥哥
莫非是要我做個陽光男孩
剛好我就喜歡有陽光的好天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