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天晴 ---- 我是晴天

這個可愛的名字 可是我睿睿哥哥在我還在媽咪的肚子時幫我取的

當時是男是女還讓他們還看不清楚時

睿睿哥哥說 :  男生叫 "晴天",女生叫"小影"

這個常被讓人叫憂鬱王子的哥哥

莫非是要我做個陽光男孩

剛好我就喜歡有陽光的好天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9號4樓有愛 的頭像
vlu0931

19號4樓有愛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