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奇怪 老是要有人給我不該是我的錢
去買早餐,店員找錯錢,多給10塊...還給了店員
去客戶那,一下車就撿到1000塊...交給的警衛
去買剛彈,老闆娘把我的500當1000元,多找了500給我.....開車回去還給她
這還不奇怪,連作夢都夢到有人給錯錢,很多錢、一疊....我也是折回去還給她了
我告訴老天,如果真要給我錢,那就讓我中獎好了
但其實我根本不買樂透
說也奇...那天只是要買杯飲料,本來要買50嵐,偏偏人太多,於是想就隨便找一家好了
後來看到飲料店,找個車位一停....耶~是台灣彩迷ㄋㄟ
莫非老天真要給我錢
於是就順勢買了三張,一張威力彩、二張大樂透
後來就給他一直放在包包裡今天才拿出來對
果然..........沒有中,呵呵!!
不過沒中獎,不表示沒好事.....好事真的有
原本公司要被補繳11%的稅款,後來卻很幸運的只要再補繳2%就好
當然這之前也有努力的過程
但能被國稅局簽核同意降低稅率,這也是很奇蹟的事了
太開心了,少了9%真的差很多................
菩薩又幫了我一次,但我也會履行我的承諾
或許這也是老天在考驗我
如果我貪取非我之財,就會讓我失去更多
所以,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先人的智慧之語,真是了得
這次公司旅遊,所有的費用也是公司負擔
中秋月餅也要給大家吃好的、貴的
" 善待員工 " 這也是最近得到的一個啟發
老實說其實大家都很盡心盡力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公司付出
我常想:這不是我的,是大家努力的
所以,何必那麼苛刻? 何必那麼計較呢?
有能共事,都是修來的緣分,既然是緣份,就要讓他是善緣、是福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