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再整理一堆過去的照片
許多的回憶就排山倒海的湧現
這是好幾年前去大陸回程在香港機場拍的照片
沒想到....至今都還沒機會踏出國門
老是有出國的念頭
但是...就是有太多牽掛 去不了
曾看過一篇文章~ 人生還有三分之二的風景
不該把太多時間放在工作上
想去做的不要吝嗇 即時行樂
何嘗不想那麼瀟灑呢?
有時想想地球不知還有多久的好光景
到時山不是山 水不是水 不是很遺憾嗎?
我老是跟WEN開玩笑的說 : 勇敢的拿起包包 下班吧!!

我也該跟自己說 : 勇敢的揹起包包 出國吧!!

最近再整理一堆過去的照片
許多的回憶就排山倒海的湧現
這是好幾年前去大陸回程在香港機場拍的照片
沒想到....至今都還沒機會踏出國門
老是有出國的念頭
但是...就是有太多牽掛 去不了
曾看過一篇文章~ 人生還有三分之二的風景
不該把太多時間放在工作上
想去做的不要吝嗇 即時行樂
何嘗不想那麼瀟灑呢?
有時想想地球不知還有多久的好光景
到時山不是山 水不是水 不是很遺憾嗎?
我老是跟WEN開玩笑的說 : 勇敢的拿起包包 下班吧!!

我也該跟自己說 : 勇敢的揹起包包 出國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