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整理一堆過去的照片

許多的回憶就排山倒海的湧現

這是好幾年前去大陸回程在香港機場拍的照片

沒想到....至今都還沒機會踏出國門

老是有出國的念頭

但是...就是有太多牽掛 去不了

曾看過一篇文章~ 人生還有三分之二的風景

不該把太多時間放在工作上 

想去做的不要吝嗇 即時行樂

何嘗不想那麼瀟灑呢?

有時想想地球不知還有多久的好光景

到時山不是山   水不是水   不是很遺憾嗎?

我老是跟WEN開玩笑的說 : 勇敢的拿起包包 下班吧!!

我也該跟自己說 : 勇敢的揹起包包 出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9號4樓有愛 的頭像
vlu0931

19號4樓有愛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