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3.07 帶個傢伙去西屯逛逛~走著走著看到這家店還不錯,很有特色,就進去瞧瞧
裡面都是用紙做的~店名就叫: 紙箱故事館
賣的商品有些都不錯,有創意~所以價格也給他不便宜啦~

有戶外演奏的舞台,有各國知名的建築,當然不能少了我們的101
很不錯吧!!
當天天空飄著毛毛細雨,感覺自身迷霧的花園,很有feel~優

2010.03.07 帶個傢伙去西屯逛逛~走著走著看到這家店還不錯,很有特色,就進去瞧瞧
裡面都是用紙做的~店名就叫: 紙箱故事館
賣的商品有些都不錯,有創意~所以價格也給他不便宜啦~

有戶外演奏的舞台,有各國知名的建築,當然不能少了我們的101
很不錯吧!!
當天天空飄著毛毛細雨,感覺自身迷霧的花園,很有feel~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