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很好吃的桂蘭廚房到底在哪呢?
就在我家的對面
不對外營業 但又非常熱情的喜歡我們去她家吃飯
這是上周日6/26號的午餐.....實在是盛情難卻
她手腳之快的馬上示範個"炒螺肉"
還說炒螺肉之要點在要先炸過 才會Q脆
之後加上自家種的老薑、辣椒、九層塔
一邊煮就一邊飄出香味.....
接下來又快速的炒麵
這是一般賣場就可買到的五木拉麵
麵只要煮7分熟 起來後還要過冷水
這樣才會吃到麵的Q

麵在冷卻之時~ 就先炒料~加個蘿蔔絲及獨家自製的油蔥酥醬
在這個階段就已經爆香了....受不了
高麗菜也不隨便喔! 可是國姓下來的....非常鮮甜
最後在高麗菜炒軟後加上SPA過的麵
在鍋內再翻炒一下 就大功告成了
就是這麼簡單...也沒有過多 不必要的配料 就已經這麼好吃了
這一鍋麵就這樣的被我們一家人解決了
呵呵~ 有這樣的好鄰居 真好!!
尤其是這麼會做菜的好鄰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