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受傷的鹹蛋超人........ 呵呵~挺好笑的模樣 說是為了要徹底擺脫戴眼鏡的痛苦讓自己的未來可以看的更清楚 花了5萬多到秀傳醫院的眼科做了雷射手術 除了做近視 就連閃光也一起處理 我看他的未來真是可以更加清晰了 唉~套句淑芬說的話 : " 看得更淒楚,偶就要去整形啦....." 門面整修中.........敬請期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