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蛋超人 

這是位受傷的鹹蛋超人........

呵呵~挺好笑的模樣

說是為了要徹底擺脫戴眼鏡的痛苦讓自己的未來可以看的更清楚

花了5萬多到秀傳醫院的眼科做了雷射手術

除了做近視 就連閃光也一起處理

我看他的未來真是可以更加清晰了

唉~套句淑芬說的話 : " 看得更淒楚,偶就要去整形啦....."

blog photo 542.jpg 

門面整修中.........敬請期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9號4樓有愛 的頭像
vlu0931

19號4樓有愛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