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世上最悲哀的兩件事
第一悲哀就是......活著沒錢花!
第二悲哀是........死了,錢還沒花完!!
聽來會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好像真的也是這樣
剩下爛命一條卻沒錢可用
擁有一堆錢卻沒命可花
但有時我也會想
如果我有花不完的錢
錢對我來說只剩下數字
哪有那麼多錢有何意義呢
曾聽吳淡如在廣播上說過
我們不要把賺錢當成目標
而是要把錢當成實現目標的工具
這樣我們對錢的價值觀才是正確的
也才不會輪為錢的奴隸
當錢只剩下數字的意義時
就要做些有意義的事...讓這些數字有他該具備的意義
以上是許願樹上眾多星願卡的雷同心願
看來錢對大家都很重要!!
喔! 不!不!不!....還是有比錢更重要的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