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西藏了

怎麼也想不到...我會有這樣的旅程

我想是上帝賜我的禮物吧

為什麼要去?為什麼會覺得不去此生會後悔?為什麼就放下顧慮了?

為什麼會願意跟著AURA SOMA自己確一點也不擔心?

很多的為什麼?我都沒有答案

沒有答案或許就是最好的答案

沒有答案或許就能得到內心最想得到的答案

我相信

天使在西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9號4樓有愛 的頭像
vlu0931

19號4樓有愛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