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算跌倒了,也要豪邁的笑"......這是我看偶像劇裡面的一句對話


很喜歡這種粗曠瀟灑的味道


傳達了骨子裡任性與面對的勇氣


 


我的知心好友"wen"...與相戀8年的伴侶分手了


那天看到妳的來電....說也奇怪.....下意識覺得不尋常


電話裡傳來虛弱、無助的哭泣聲.............我想"代誌大條了"


向來任性到天塌下來都難不倒妳的個性


竟然也會發出求救信號


 


我想我能做的只有傾聽與陪伴


妳說....從小沒有完整的愛


所以不知道怎麼去愛...怎麼去照顧


還淚中帶笑的說.....感謝他這些年的照顧


 


生命中確實有很多不確定的變化


是我們不能掌握、無法預期、料想不到的


療傷勢必要很久的時間.........


但是我相信..." 結束 "是為了迎接新的" 開始 "


開始....重新綻放


開始....燦爛發光


開始....迎接幸福


 


我要我們都幸福...


所以勇敢的面對、瀟灑的say goodbye、真心的祝福他們能愉快


因為.........


" 就算跌倒了,也要豪邁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