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告訴jerry...說希望能做些有意義的事,到老了值得我們共同回憶的事

(果真是老了.....一副想抓住甚麼似的...類似青春的尾巴之類的)

後來我提議...要騎摩托車環島

沒想到 你竟然覺得我吃飽沒事幹還澆我冷水的說...

要睡學校、公園、廟啦...最後連睡公墓的字眼都出來的

可惡!!!! 不斷的朝我射出冷箭....讓我防不勝防

老實說....我並沒有要那麼克難,台灣不是有很多旅館、賓館、民宿嗎?

我只是單純的想....輕輕鬆鬆的旅行,放慢腳步體會周遭的事物,紀錄生活點滴,擁有難忘的回憶

就這樣.....


果真...世事難料,但也符合了你的人生最高原則

就是.."沒有原則"

你竟買了自行車,連我的也備好了

眼神還暫放著百分百的熱情,並且用毫不遲疑的堅定口吻說:要騎自行車環島

這幾日還積極的上網尋找環島的相關訊息..

這真是我"以牙還牙","冷嘲熱諷"的大好時機

無奈.....從小父母就教導我做人要厚道

所以.....我給予的是支持、鼓勵、參與

說真的.....這算是好的開始囉 !!

期盼....環島之夢,在將來的某日某時某分某秒....熱請開跑~~~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YA!!

回家果真又被我那"省長婆婆"罵了幾句....鞋子一大推#&><.........

奇怪他兒子孫子都有買新鞋ㄋㄟ

怎麼每次都只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