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今天做了一個決定

我讓一個不適任的員工在他無預警的狀況下,請他離開

雖然我早有準備

但在目前孤軍作戰的狀況下做這個決定....

對我而言....還是需要些勇氣

***********************************************

又來客戶海南島卡關一事

偏偏又要由你才能處理的事

客戶,長紘,我方三方不斷聯繫

重要的還是要你能否陪同處理

***********************************************

現場人員有薪資的問題要說明

是否該調整要有個結果

我已當下決定

**********************************************

總覺得....

有人在考驗我

ok!!! 我還可以

明天還有很多相關後續要處理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