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2008/1/7離開後,今天2009/4/14日我又想起了這裡,算算過了1年3個月又7天,我在幹甚麼呢?..................

去年真不是個好年,2008金融風暴.....基金慘賠,幾乎都腰斬了,出口衰退,營業額也腰斬了..............,不過我還是有產值的呦.....

真是不好意思,年紀不小了還生產報國,實在不希望台灣太快進入老年化社會,呵呵.........,想起睿睿學校的主任,對我那種發自內心的感恩的說 : " 對..對..對..現在就是很需要妳這樣的人(不知死活的人),我們的小孩現在越來越少了(將來老師過盛,會面臨失業囉) "

我的第三的小寶貝還貼心的咧,選在當時公布最後一日領消費券的日子出生,所以算是帶財來的呦,又是個男的,(唉~我怎麼嫁一個上輩子沒情人的老公呢? 說實在我跟男娃娃比較有緣,連展望會資助的小孩是也男生...,所以只好認命吧! )

嗯...這段期間還發生甚麼大事嗎? 想想看..... 老弟結婚了......jay去上幼幼班了......好像也沒甚麼了,今天聽廣播說到全球股市都再漲,景氣有嗅到好轉回春的景象了......但願如此,加油吧!! 我們還是要努力,對了,今年jerry有新的事業部要經營,我相信今年一定會很好,加油!!

喔~對了...還有一件事,我們靠自己買房子了......很開心,算是這幾年的努力有個收穫,目前由大林真工設計規劃中,應該會很棒的!!

我又想起來了,2008還是有幾件好事,國片海角七號大賣4億多,還有還有...阿扁被關起來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