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5.jpg 

那天打電話去50嵐叫飲料 隨後就叫RAY陪我一起去拿

因為臨時路邊停車,所以索性問RAY : " 你下車去幫媽媽拿茶,好嗎 ? "

我知道這對他來說有..很多點...的困難(不只是有點而已)...他向來不敢跟不熟識的大人說話

他遲疑了好一下........又露出了靦腆的笑

於是我在他還來不及拒絕我時又告訴他 : " 你就跟他說 ,哥哥..我媽媽有打電話來叫茶?請問好了嗎? "

沒想到RAY居然跟我說..." 好" .....依然是那靦腆的臉,但不同的是還加點興奮的表情

他辦到了喔~ 我很高興的在等待的片刻,捕捉了這歷史性的一畫面.......

心裡覺得很欣慰~ 我的RAY RAY長大囉!!

果真,他也為自己的突破感到很興奮

接下來想到明天的早餐 於是我提議我們一起去買麵包吧!!

沒想到~RAY告訴我說 : 你不要跟我來,我自己去買!!

也堅持不要我在外面看,要我去附近別家商店逛...等等買完就來跟我會合

這次也做得很好,除了買自己的麵包,還不忘挑一個給JAY( 雖然兩兄弟常打打鬧鬧的,但買東西時絕不會忘記買弟弟的)

找來的零錢還有24元,我為了要鼓勵他,於是說要做他的零用錢,他也很開心的收下了.........

後來回到家後,RAY很興奮的跟爸爸說起剛才的這一段..............

但更重要的是,他把我鼓勵他的零用錢,全部都投進的慈濟的竹筒內

這真是讓我以他為榮~我的寶貝睿,真是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u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